【期待我的队友带我飞】11

关键词:伦克,老乡情深,刀片回收。

进度在使劲儿拉快ing

 

来到贝克兰德的克莱恩有钱也没有乱花,他经过多方对比选择了萨默尔太太的亲戚留下的两层房屋,不过没有讲太多价,用四十五镑的价格拿下了新住处一年的租期。准备充足的克莱恩有了一份假的身份证明和相关的学历证明,这五镑正是基于克莱恩的大学学位和知识分子身份,他受到了男主人卢克的信赖和赞赏,因此少了五镑。

想到自己还需要在东区租房子,克莱恩忽然又觉得自己应该再砍一点价。

 

在贝克兰德的第一次塔罗会顺利举行,李华念诵了克莱恩设计的“愚者”尊名,她抽中了“力量”牌,以类似于神明眷者和高序列强者的身份加入了塔罗会。

倒吊人似乎从老乡身上察觉到什么,对我更恭敬了……对于拿老乡装逼这件事克莱恩没有一点不自在,在聚会上李华几乎没有任何关于非凡材料的需求,相反,成员们提出的需求大多数她都可以解决,不过为了别让塔罗会金主“正义”小姐一下子被掏空零花钱,也为了促进成员间的交流,两位老乡默契决定先不要垄断交易市场。

“她个没成年的小姑娘!TM比我还有钱啊!”聚会结束后留在灰雾上的李华一头栽在青铜长桌上恰柠檬。

“小周你知道吗!我TM自打穿越来,因蒂斯和鲁恩、弗萨克、房产庄园不超过二十处,还都是地段不太好的廉租房、乡下农场。我银行投资分红每年也才三千镑……”

“我攒下来的非凡材料和特性,各种神奇物品又不能随便卖,变不了现啊!”

李华自己恰柠檬的同时根本没有考虑过身为工薪阶层的克莱恩的感受,她哀嚎:“小姑娘平时的零花钱都比我每年收入多!”

呜呜,富婆!饿饿!饭饭!

克莱恩忍无可忍:“你别在这儿炫耀了!知道我现在当私家侦探来还没有收入嘛!”

说完一脚把这个炫富的富婆踢下灰雾。

如果克莱恩知道李华那个时候的网络流行词,他会用一个精准的词语概括李华:凡尔赛。

 

是个人就比我有钱啊,额身处神弃之地的小太阳可能和我差不多,毕竟他们那里环境比我这儿还艰难,克莱恩不由在内心吐槽。

历经了被默索尔刺杀、发布委托刺杀贝克朗大使,成功击杀罗萨戈并获得对方的非凡特性、和保镖小姐共闯地下室被恶灵追着跑后,克莱恩在贝克兰德迎来了又一次聚会。

关于贝克朗的刺杀问题上克莱恩还提前写信给李华并向罗塞尔祈祷,得知这个人罪孽深重并且对因蒂斯政局也没有太大的影响后,克莱恩放心地把任务布置下去。

恰好,贝克朗的死亡也是对因蒂斯国内一些政客们的震慑,也方便李华的敲打。

由于和老乡认亲,克莱恩在上一次就宣布停止对罗塞尔日记的收集,老乡们为他补充了大量神秘学和隐秘组织的秘辛、历史上的知识。现在的克莱恩掌握的知识足够把整个塔罗会的钱包都扫荡一遍。

这让已经收集了十几页罗塞尔日记的倒吊人有些损失,克莱恩用一些第四纪历史给了他补偿。

当然是公开放送,作为合格的隐秘组织的成员,不要太计较得失。

 

拥有了被“真实造物主”污染过的罗萨戈非凡特性,克莱恩在聚会开始前成功给自己创了一个小号“世界”,还提前把李华拉上灰雾演练一番。

李华看着长桌下方的假人世界,恨不得亲手上去捏脸拯救克莱恩的建模技术。

“你好歹给他一张好看的脸啊!连颜值都没有你把他捏出来又是为了什么!”

克莱恩觉得自己的捏脸技术没有任何问题,“我就是开个小号好问作为愚者不方便问的问题,我问你,你玩游戏开小号会把这个小号养的特别好嘛?”

李华:“啊这,确实。”

聚会正常进行,借世界之口,克莱恩提出了序列七“魔术师”的主材料交易需求,“倒吊人”和“正义”也提出了非凡材料的求购,而消化完魔药的“太阳”戴里克则希望获得一件合适的武器。

“力量”女士则希望身处内陆和鲁恩的“正义”可以帮助自己留意王室和贵族的信息,尤其是涉及到政策变动和重要职位方面,对于李华和克莱恩都非常感兴趣的地下遗迹,后者借世界之口向“正义”请求贝克兰德所有落魄贵族的名单及相关资料。作为预付的报酬,力量女士表示正义小姐可以在现金和非凡知识相关的方面提出询问。

世界在克莱恩的操控下也试着给正义相同的许诺,被早演练过的李华带着笑意说道:“世界,这次我帮你付,下一次你再还给我也可以,毕竟我们知道的都差不多。”

奥黛丽敏锐地运用“观众”的能力,从这位力量女士的话中听出了熟捻和善意,她下意识分析:听上去力量和世界在现实中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不然力量女士不会说下一次再还,也有可能他们在现实中认识,所谓的偿还是借助愚者先生的力量完成物品的交换。

奥黛丽火花一闪,什么样的两个人对彼此熟悉,经常联系又经常借助愚者先生的神恩交换物品呢?

无疑!世界先生和力量女士都是愚者先生的眷者!也只有这样才解释地通力量女士对世界的善意!

倒吊人作为老油条也意识到这一点,倘若世界真的是愚者先生的眷者,那刚才的交易中自己是不是已经得罪了世界?

作为高序列者的力量会不会因此在接下来的交易中针对自己?

阿尔杰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在苦苦思索中,力量女士与正义小姐之间被灰雾笼罩,处在单独交流之中。

 

奥黛丽听李华讲完刺客途径的变性操作,大为震撼。

贵族小姐一下子失去了对这条途径的美好幻想和期望,更刺激的是,和蔼可亲、温柔大方的力量女士在讲完之后还饶有兴趣地问奥黛丽:“正义小姐?你要不要猜一猜我是哪条途径的呢?”

奥黛丽:“您该不会也是刺客途径的吧?”

李华:“恭喜答对了。”

奥黛丽看李华的眼神都不对了,这么说力量女士以前很有可能是力量先生?难道我应该现在改口称呼她为先生吗?

还有她的扮演,按照她所说,她岂不是造下过许多罪孽?不不不,奥黛丽,相信愚者先生收眷者的眼光,祂怎么可能让穷凶极恶之徒进入塔罗会!

看小姑娘一下子噎住不说话,李华终于感受到逗人的乐趣,她拍拍高背椅的扶手笑着解释:“呵,我可是货真价实的女性,事实上女人也可以选择这条途径,正义小姐,如果你要我证明我是一个女性,那可太困难了,难道我应该说我懂所有时尚流行的裙子和护肤品吗?”

“至于扮演中制造的灾祸和血案,相信我,在愚者先生的教诲下,我们所有眷者都不会伤害无辜的人们,更何况一百多年前是多么动荡的时代,小姐,那个时候的政治可不是你能想象的,鲜血铸就了那时的荣光。”

不,力量女士,听你这么一说我反而更加容易误会……

 

结束聚会,克莱恩揣上阿兹克先生的铜哨去墓园测试效果。

关于地下遗迹的恶灵一事,克莱恩早就写信询问过李华,也问过罗塞尔,谈及六位正神的人形塑像和大厅的双王座,李华没什么见解,罗塞尔则根据不对称的风格猜测属于第四纪时期的执政官年代,塑像则表明当时政局的动荡中有非凡与神明的参与干涉,双王座则对应双执政官时期。

又仔细了解了一下图铎、特伦索斯特和所罗门三大帝国的政治与历史后,增长了见识的克莱恩也无法获得更多了。

在罗塞尔的年代,他对第四纪的了解也就是众神行于地上这么个样子,详细的史料并不是很容易找到,尤其是对于第五纪的后起之秀——蒸汽教会而言。罗塞尔能够利用教会的资源相对较少,这个地下遗迹能挖掘出来的就这些。

至于恶灵,李华给出了极度危险的警示。

“不管是什么恶灵,祂被封印,还渴望活人的血肉,必定实力不俗!”

“能在第四纪遗址下面坚持这么多年,还能够吞活人血肉维持活动,这个地下遗迹的初始作用有可能就是封印祂的。”

克莱恩想起李华的回信上写下的话语。

“你的梦境中出现了那个恶灵的样貌,说明对方在借助高位格试图污染你,根据你的描述,火焰长枪和巨人形态还有高攻击力,对方绝对是猎人途径的非凡者。”

有这么一个家伙在,李华作为相邻途径的半神就不会在短期之内来到贝克兰德,能躲就躲,她可不要莫名被不知名的恶灵当成绝佳的污染容器。

提及高序列猎人途径的非凡者,就可以把地下遗迹和恶灵的联系牵扯到历史上有名的猎人家族,比如索伦、比如梅迪奇、比如艾因霍恩……

找对方向的克莱恩没有刻意让正义小姐往这方面查,他还是希望获得更加全面的信息。

 

因蒂斯,特里尔,某处房屋。

“女士,您可算回来啦!”棕黄头发,茶色眼睛的中年女管家抱怨着为李华提起不大不小的行李箱走进屋里,没有任何家族标志的马车安静地驶离,白色刷漆大门关上。谁也不知道那位风尘仆仆,穿着普通灰蓝长裙的年轻女士正密切监控着国内的局势,李华一言不发,女管家——哈伦夫人说道:“您在鲁恩待了多久?那儿烟雾又大,饭菜也不好吃,还有无聊无趣的男人们,真不知道您去哪里找什么乐子。”

“几个月啦,您的来信我都给您放在了书桌上,对了,那几位先生还在等您——”

李华摘下白色的宽檐纱帽,任由女管家给自己整理衣领和袖口,还多给李华戴上了一枚紫水晶胸针,“去见客人一定要体面一些。”

“我不体面他们也不敢说我,”李华随便道,“今天来的都有谁?”

“哈布斯登议员、罗兰议员、玛莉夫人、萨缪尔女士、尼奥议员和莫托尔先生,还有托里斯参赞和市长先生……”

“很好,他们都很准时。”李华快步上了二楼,“夫人,您可以叫人准备足够数量的晚餐了,今晚会有点嘈杂,希望您能睡得着。”

哈伦夫人没有跟上去,仿佛二楼是她不可接近的禁地一般,她站在离二楼楼梯三步远的地方,待李华上楼后,立刻离开去了厨房。

 

在这里,笔者认为有必要浪费一点读者的时间和一些笔墨简要描述一下当年罗塞尔——这位不大稳健的老兄在借助强行转途径蛰伏时,他的亲亲老乡对因蒂斯局势所做出的改变。

在罗塞尔登月前,他就已经考虑到自己可能被高位格污染的状况,为此他提前安排自己的一部分势力——包括“天启四骑士”在内的家族成员转到李华手下,李华也在常年的锻炼中对政事得心应手,不谈完全替代罗塞尔成为执政官,但是可以保持局势平衡,足够等到下一位有才干的执政领导班子接手。

利用贵族人脉、罗塞尔自己创办的大学的嫡系学子和两人共同持股的大型跨国商业公司乃至街头黑帮和野生非凡者。在重要的行业中有了他们的人手,借此在议会中也暗藏着他们的忠实拥护者。

罗塞尔被污染,蒸汽教会与永恒烈阳教会对他的态度日益敌对,放一个被污染的高序列者,还是国家的执政官,显然是不能被允许的。国家间军事经济的摩擦也促使罗塞尔快速为自己寻找后路。

亵渎之牌完成,顶着贝尔纳黛的不解和失望,罗塞尔颁布一系列法案,烙着罗塞尔印记的政治体系快速形成,历史留下了属于他的痕迹,征发的劳工修建了九座陵墓,所有转途径和晋升“黑皇帝”的准备都到位了。

变故来的有些快,他的污染尚未祛除,刺杀就先降临。因蒂斯一夜之间由帝国变为共和国,早有准备的李华在护着古斯塔夫一家离开时命令原先的罗塞尔派蛰伏,有些人甚至早在这之前就在明面上与古斯塔夫脱离了联系。

这一派的力量在政局上占到一个不错的位置,每当两党相争,或者多个不同的财阀支持着不同的议员争吵时,他们的人任意倒向哪一方,都可以使那一方获得绝对的优势。利用这种对平衡的掌控,在过去百年间因蒂斯温和地度过了工业化发展前期大批小生产者失业的动荡、和其他国家发生殖民地摩擦的温和处理乃至政策变革的平和过渡。

贝尔纳黛和李华,作为因蒂斯的一些跨国公司的实际持股人和拥有者,她们有非常宽泛的渠道获得政治上的变动和因蒂斯境内两家大教会的态度。

一直以来,李华在因蒂斯的主要工作就是稳定国内形势,努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她在努力维护罗塞尔作为“黑皇帝”的锚点,密切监视着是否有“律师”或者“仲裁热”途径的非凡者想要挑战罗塞尔的位置。

而目前,因为鲁恩王国的一系列举措和东拜郎的战争,国内形势又沸腾了起来,议员试图扩大军备,两大教会对奥古斯都家族的态度也很暧昧,更加直接的讯息就是,李华在因蒂斯的操作受到了不明的打压。

这足以引起李华和罗塞尔的重视了。

 

兰尔乌斯在逃窜。

他奔跑在下水道中,仿佛已经在这里走过无数次,黑暗的环境并不妨碍他,男人的身体上还有尚未愈合的伤口,但是他还在奔跑。

兰尔乌斯无疑是喜悦的,借助值夜者的圣物,“真实造物主”对他的影响变得极少,他已经摆脱了被“真实造物主”当作神降容器的悲惨命运!

呵,再见了!愚蠢的值夜者!真是感谢他们的及时发现和帮助……

突然,兰尔乌斯本能停步,后仰身体。一张塔罗牌插在了他的右胸,流出了鲜红的血液。

他抬头看去,昏暗的光线下,对面站着一个小丑。

 

快速用沉眠符咒和塔罗牌解决掉兰尔乌斯这个罪犯后,克莱恩曾经一度考虑过要不要用现在的假身份去拿赏金。

但很快克莱恩就放弃了这个想法,先不提去官方非凡者那边会不会被持有圣物的塞西玛执事认出来,教会估计也会对夏洛克这个野生非凡者提起注意。

要是碰上了在贝克兰德的戴莉,那克莱恩复活的事情就瞒不住了……

在黑暗的环境中打扫现场也是不可能的,克莱恩当初离开廷根做了完全准备,考虑到值夜者小队的灵性材料制作的塔罗牌可能会被官方非凡者认出,他只买了全国通用的普通塔罗牌。

这就造成了现在难以打扫的现场,克莱恩将错就错,把现场布置成了一个诡异的塔罗牌仪式现场。

嘿,这算不算塔罗会第一次露面……

来时带上的,以防万一的“冰刺”符咒克莱恩没有用到,他摸摸裤兜,确保珍贵的符咒还在,快速离开了现场。

小丑魔药的消化,只剩最后一点。

 

远在因蒂斯的李华照例在睡前进行不虔诚的祈祷,她随便和罗塞尔聊了几句,挂断祈祷后摆好材料,照常准备制作安眠的符咒和药水。

一直以来,尽管李华并不是黑夜的信徒,她向黑夜女神进行的祈祷却也会获得不错的回应率,李华一直觉得这是因为自己代表罗塞尔派和黑夜教会保持着不错的合作,所以女神把自己也纳入了半个信徒的范围。

想来也是,正神也不会拒绝她这么一个守序阵营的半神锚点,虽然这个锚点,咳,不是很专一。

照常念诵完黑夜女神的尊名,李华静静等待面前的纯银符咒染上沉眠、安宁的力量,却忽然感觉到一股深远、沉静的目光在注视着自己!

半神的魔女立刻感受到高位格的存在正将目光投注在这里,她强行压制住自己忍不住展露的不完全神话生物形态,埋首低头。

地上生长出了深眠花,她不由出声:“尊敬的女神,感谢您的回应。”

我明明不是女神的信徒吧!为什么女神会这么直接地回应我!

您只需要祝福符咒就好了啊!

还是说您想要对罗塞尔的事做出什么警告?表态?

李华只听见头上传来深沉、飘渺的女声。

“告诉你的朋友,我曾经的值夜者,克莱恩。”

“让他念诵我的名。”

李华立刻道:“谨遵您的谕令。”

祂的气息撒去,在灵性之墙内,两枚银质符咒已经沾染了安宁沉眠的气息。

不是关于涛哥的事情。

这么说,女神对小周的复活一事完全了解!

要求小周念诵祂的名,难道说女神还是承认小周作为值夜者和信徒的身份?

抑或是女神要和小周形成某种层次的联系?

那为什么女神不亲自和小周说呢?还要跑到我这里来和我说?

祂知道我和小周的同乡关系?和我说也是一种表态,表明祂知道我们的同盟关系?

那就很神奇了,女神应该也能推测出小周和涛哥的联系,祂居然能容忍自己的信徒向别的高位格存在祈祷?

李华一边做阅读理解,一边召唤信使给克莱恩去信一封,之后立刻向罗塞尔祈祷说明此事。

说起来我这算不算收到了神谕?这待遇可真叫人“羡慕”。

 

收到李华来信的克莱恩大为震惊。

这个时候,克莱恩刚刚收到自己的魔药主材料之二,还在盘算着怎么把胖药师的髓质卖出一个好价钱。

克莱恩不敢大意,他来到灰雾之上,因为不敢直接占卜女神,他先将占卜事件设定为“黑夜教会知道我的复活”。

水晶灵摆顺时针旋转!

克莱恩赶紧接着占卜:“黑夜教会对我没有恶意。”

还是顺时针!

克莱恩的第一想法是,自己的特殊之处可能早就被女神发现,为此祂要将已经脱离教会和值夜者队伍的自己重新拉回去,姑且算作一个特别有用的非凡者人才。

嗯,可以算是人才优待?

从灰雾回到现实,克莱恩郑重摆好材料,构筑灵性之墙,念诵了女神的尊名。

“您是比星空更崇高,比永恒更久远的黑夜女神……”

“是绯红之主,隐秘之母……”

“厄难与恐惧的女皇。”

“安眠和寂静的领主。”

安宁沉静的气息传来,克莱恩低下头颅,觉得有一道深远的目光在注视着自己。

“克莱恩·莫雷蒂,我的值夜者。”

听见飘渺幽然的女声,克莱恩赶紧道:“我在,尊敬的女神。”

不知为何,克莱恩硬是从祂作为高位者淡然的语音中听出一点无奈,类似于长辈发现小孩子偏离学习计划超前预习后的那种,家长式的淡淡担忧,一边为孩子优秀赞赏一边担心孩子慧极必衰的那种。

“你的复活我已知晓,你仍是教会的值夜者,我的孩子。”

“教会高层知晓此事,你当回归,同你曾经的伙伴并肩而行。”

说完,女神安宁沉静的气息消散,祂的注视也随之消失。克莱恩面前的书桌上留下了一枚带有祂气息的银质符咒,而克莱恩很清楚自己祈祷时并没有在桌子上放任何金属。

他拿起符咒,左看右看,发现除了上面的沉眠气息比普通的符咒更浓以外,并没有什么不同。

说不定实战效果更好用?克莱恩揣测。

 

被女神亲自交代,敢在灰雾上占卜永恒烈阳的克莱恩哪里敢躲着值夜者们,在一个普通的充满浓雾的上午,克莱恩来到贝克兰德的圣塞缪尔教堂,通过主教接触到了这里值守的值夜者队长,然后被提溜到塞西玛执事面前。

“嗨,塞西玛执事,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就见面了。”这位也算是老熟人,克莱恩左右两边都是红手套,他微微抬手打了个招呼。

别说,真有点尴尬。

塞西玛的反应很平淡啊,相来女神已经下发神谕通知过了……想到塞西玛和黑夜教会其余二十一位女士先生是平级的教宗高层,克莱恩立刻意识到,说不定自己的名字起码已经在贝克兰德范围的教会高层中间被知晓了。

这算不算某种程度上的社死啊啊啊啊!

塞西玛对两位红手套点点头,得到示意的红手套放松了对克莱恩的钳制,执事上前和克莱恩进行了礼节性的握手,道:“莫雷蒂先生,您的事情我已通过神谕知晓,您手上那枚符咒就是最有力的证明。”

克莱恩举起那枚符咒:“我也这么觉得,上面有女神的气息。”

塞西玛点头,克莱恩问:“那么,这件物品我需要交给您吗?这毕竟是女神的……”

“不,女神既然赐予您,那么就把它当作普通的符咒使用就可以。”塞西玛带着克莱恩进入办公室。

“接下来,我们将商讨关于您,阁下,您之后的安排。”

 

出乎克莱恩的意料,教会对他的安排未免过于自由了!

克莱恩还是照旧享有值夜者的薪酬和稳定的材料提供,也可以报销在非凡事件中的损失。他还可以在教会内接受标准的神秘学课程。

但是!克莱恩居然获准继续以“夏洛克·莫里亚蒂”这个私家侦探的身份在外行动!他可以自由接触野生非凡者,参与聚会和接受委托,在收益中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将战利品上交充公,教会也不会主动过问克莱恩的收获。

用塞西玛的原话就是:“现在贝克兰德正如罗塞尔大帝所说,是多事的秋天,阁下您保持着原先的身份从官方非凡者难以接触的人脉和关系入手,可以丰富教会的信息,也可以帮助我们发现有危险性的野生非凡者。这也有利于贝克兰德的和平安全。”

克莱恩提问:“为什么您要称呼我为阁下呢?”

塞西玛用疑惑的眼神看了克莱恩一眼:“您不知道?女神的神谕告知贝克兰德的教宗,您是女神最新的一位眷者。”

“莫雷蒂阁下,您难道不知道您是女神的眷者吗?”

克莱恩:我还真不知道。

按照塞西玛的说法,教会将会在克莱恩消化完小丑魔药后提供序列七“魔术师”的魔药,接着克莱恩会在通过考核后成为一名半放养状态的红手套。

“说起来,您当初在廷根还有一位和您差不多年纪的同事,我记得似乎叫伦纳德?这也是一个很努力聪明的年轻人,他正在圣堂接受红手套的训练,到时候可以安排您和他一起成为队友,毕竟曾经是同事,想必也会配合的不错吧?”

“伦纳德?他已经序列七了?”

克莱恩想起红手套的最低序列要求就是序列七,塞西玛肯定地回答:“没错,在廷根……的战斗之后,他就意愿强烈地申请晋升和加入了红手套。”

想起这位廷根时期的前同事,克莱恩不知为何莫名有点心虚起来,因为听李华的转述,伦纳德对他的死非常难过,还亲自去莫雷蒂家给哥哥妹妹报丧,抬棺也有伦纳德的份,他还因为自己的死冲老乡发了脾气……

搞不好伦纳德加入红手套就是想着给自己报仇……想到塞西玛说的“意愿强烈”,克莱恩感觉更加心虚了。

这算不算欺骗他人感情?呸呸,说的我好像是渣男一样。

克莱恩短暂的思考和沉默被塞西玛看在眼里,这位年长且人生经验更加丰富的执事道:“我想您的队友一定会对您的回归高兴的,或许他会不理解您复活后不去寻求教会的帮助,但不管怎么说,能活着总是好事,他一直对您的离开耿耿于怀,甚至有点为此自我厌弃的态度。”

“您可以好好安慰他,和他说清楚,让他心里好受一些。”

似乎是被克莱恩的经历勾起了往事,塞西玛盯着自己的膝盖道:“我也有过因为队友死亡而怀疑自己能力、觉得自己没用的时候,那滋味不好受,而每次都是新的队友和他们的安慰抚平我的情绪,久而久之,我自己也学会了快速从这种沉沦堕落的状态走出来。”

 

走出圣塞缪尔教堂,克莱恩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因为获得教会的重视优待和女神的神眷而兴奋、得意或者喜悦。

任何馈赠都是有代价的!

现在教会对克莱恩要求甚少,但是克莱恩有什么重要性值得女神下发神谕、执事亲自谈话?

自己的神秘灰雾,罗塞尔和李华提到的源质问题,顶端空缺的占卜家途径,互换的三条途径……

 

克莱恩已经知道序列0既是途径的顶端,被称为真神的存在,这样的高位格存在可以组建自己的教会,发展自己的信徒!

那么,可以同时执掌多条途径的存在,又该有怎样的伟力?有怎样可怕的力量?

女神和教会难道希望自己凭借神秘的灰雾这个巨大的先发优势,扶持一个亲近他们的占卜家序列顶端?

扶持一位神明?

作为对神明只有尊重没有虔诚信仰的克莱恩立刻判定:这极有可能!

TBC

女神:本来打算安排猫猫慢慢成长的,结果老乡太给力,成绩好像蹿的有点快了,算了别放养了家养吧,来,阿妈新准备的红手套,你看合不合适?

猫猫:我只是个序列八,你们怎么一个两个都给我这么大压力?

李华:奇克老贼我祝你快点出事,劳资还要晋升给老乡赞材料,妈的序列不够真憋屈。

罗塞尔:总有刁民想害朕。

下一章:华公公为上分忧,克公子贝城奇遇,伦官人见亡夫(?)

我好像给小克压力有点大,要知道原著这个时候他还只是单纯想着复仇的孩子。算了,先把压力给了以后知道回不去会好受点,这也有利于克寻求老乡的精神支持和亲密关系的提前建立(暗示某诗人),没有队长的死亡,克的小丑魔药消化进度比原著慢一些,他的心态也足以承受成神压力……吧?

 


评论(7)
热度(3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无非(考研缓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