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造克】停电

普普通通阳间造克do爱(心虚

我上回说过我再产白造克一定会炖肉,兑现承诺


小区突然停电了。

当电灯熄灭的时候,周明瑞正在手机上和自己的队友纵横峡谷,他的丈夫则正在书房里和下属进行视频会议。

“哎?怎么没电了!”周明瑞看着手机屏幕上的重新链接服务器的标志,无可奈何地退出了游戏。书房里传来椅子移动的声音,那是社畜小周的毛子丈夫,介于斯拉夫人名字太长,我们简称他的中文称呼:白先生。

白先生按了几下开关,最后复位到打开的位置,“停电了。”他陈述道。

周明瑞到门前打开门,邻居也正好做出了同样的工作。

“阿姨,您家也没电了?”

“是啊是啊,好像我们整个小区都停电了。”

“怎么回事?太突然了,之前物业没通知啊?”

业主群很快传来新的消息:电网过载,烧坏了,正在通知抢修。

回到家里,白先生蓝色的眼珠在窗外路灯透进来的光下透出一点反光,“我之前就建议过我们应该搬到高新区……那边的住宅区人少,管理也很好,绝对不会发生停电这种情况。”

周明瑞挠挠头:“可是当初我就说过现在中止租房合约要付违约金的,我的房子是一年一年地租。”

白先生:“当初我也说过我付得起。”

周明瑞不太高兴:“我难道什么事都要靠你付钱吗?”

眼看夫夫之间就要因为这事吵架,白先生很理智地暂停了这个话题,“——但是附近的菜市场很不错,物业说要多久才能修好?”

周明瑞打开微信,没有电,路由器也无法使用,让一向奉行节俭的社畜小周不得不使用珍贵的流量,“业主群说……”

他逐渐睁大眼睛:“最迟明天早上。”

停电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半,正是大多数都市人家享受夜生活,与亲人爱人共享休闲时光的时刻,可想而知,物业打电话通知师傅过来是要时间的,修也得要时间,还不一定修的快……最迟第二天早上真不是说说而已。

 

“可是离睡觉还有很久,”周明瑞看着自己百分之五十几的手机电量,“怎么办啊?”

白先生理智选择用流量和永远百分百电量的平板开完了剩下的视频会议。

周明瑞和白先生对视一眼,白先生开口:“电梯有独立的电源,走地下车库,今晚收拾东西去高新区我的别墅那里,电子设备齐全,够你玩的。”

周明瑞刚要答应,又皱起眉毛:“……开车去高新区,一个半小时。”

过去就十点多,养生程序员可以直接洗洗睡,谈什么电子娱乐。

白先生好似早就料到周明瑞会这么回答,他在黑暗中露出程序员看不见的,势在必得的笑容:“夜间娱乐也不止打游戏。”

周明瑞感觉自己旁边的沙发陷下去了,白先生坐在他旁边,亲昵地搂住他的肩膀。

“只是停电,又不是停水——亲爱的?”

后一段是用俄语说的,这是周明瑞的弱点和个人xp,他受不了自己的毛子丈夫用俄语说什么请求他的话。


余下部分请去神秘网站

7273872

ID:92029


第二天早晨六点半,两个纵情一夜的南通被尽职尽责的闹铃吵醒,南通做爱就是这样费时费力,并且对腰部有不小的损伤,两人互相帮扶着洗漱吃早饭,随后风风火火跳上白先生的低调轿车,一路开往公司。

周明瑞在副驾驶位上打开保温杯喝了一口,他看了一眼专心开车的白先生,忽然笑了一下。

白先生察觉到了,也笑着问:“你刚才笑什么?”

“没什么……想到了高兴的事情。”

“和我有关?”

周明瑞又看他一眼,“对,和你有关我多少都会高兴点——就算你让我今后大概一周都不能碰辣的。”

白先生无奈地打开转向灯:“亲爱的,别这样说……”

在这样温馨又略微嘈杂的车厢内,周明瑞和他的丈夫白先生又开始了忙碌充实的上班族生活。

END

沿用之前白造克的设定吧,这个时候是刚结婚不久。

别看造哥公司被制裁市值贬低多年打拼不易还要亲自来国内跑业务,但造哥确确实实是个董事长,就是现金流有点紧张,用人也有点紧张,温柔阳间顾家爱老婆在外打拼事业的中年胡帅毛毛霸总一枚呀。

小周还用说,一款造哥专属完美老婆,会写程序制服继子把阿蒙狠狠教训一顿的那种。

我就爱阳间造克!谁也别拦我!

评论(15)
热度(820)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无非(考研缓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