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秘漫威】小黑猫就是最好的!4

诡秘漫威联动作品,有伦克盾冬要素,伦克已交往设定,序列五密偶大师克和队三逃亡巴基熊的小黑猫友谊。

让我们一起大喊:小黑猫就是最好的!!

 

克莱恩:“咱就是说,我用蠕动的饥饿把咱两个拉进去,去拜访一下复仇者,问问态度怎么样?”

巴基:“你为什么不用你万能的占卜试一试呢?”

 

事实证明,不论在哪个世界,神秘学都会呈现惊人的同一性——指的是,在克莱恩使用梦境占卜时碰见的二位神秘学大佬:古一法师和旺达都对此有所反应。

远在喜马拉雅雪山上修行的古一由于修为深厚,面对源堡之主和尚未达到半神位阶的异世来客克莱恩的注视仅仅是在大脑深处掀起了一阵不为人知的风暴,古一法师利用自己多年来和多玛姆打交道的经验和对时空宝石的熟悉迅速消化了由于高位者注视带来的大量信息和知识。

这份知识古一无法拒绝,因为投来的注视来源拥有是古一现在无法企及的位格,她的大脑因此混乱了一阵,但是等门外看守的弟子匆忙进来时,她已经恢复了作为至尊法师应有的从容风度。

“尊敬的至尊法师……刚才发生了什么?弟子感受到您所处的房间,刚刚产生了剧烈的波动,您没有回应我们。”

古一微微眨眨眼,嘴唇抿了一下道:“……没事,请吩咐纽约圣所的弟子们,关注最近是否有神秘学领域的事情发生。”

……刚刚那位,假以时日也会成长为恐怖,强大的伟大存在啊……

 

相比之下获得了混沌之力的旺达却因为开发不完全而出现了强烈的不适,庞大的知识量钻进女孩的脑袋,使得坐在座位上的绯红女巫当场发生了能力暴动,一层楼的玻璃窗因此被迫全部翻新,复仇者对于协议的争论也因此暂停。

“我该感谢最近闹得国际不安生的疯狂冒险家吗?”看着大屏幕上播放的国际新闻,捧着热可可小口啜饮的旺达对身边的幻视道:“听上去他们干了很多疯狂的事情,现在国会官员有很多目光都被他们吸引过去了。”

由于最近正在接受托尼和班纳的联合检查和治疗,旺达自觉佩戴了变种人限制器——在两只手手腕上,这可以有效控制她的能力使用但不至于没有自保之力。

娜塔莎对此表示赞同,“九头蛇的残部在欧洲几近覆灭,这是我得到的资料显示的,能够在不同国家间进行高效的空间移动,这很符合上次我们看见的格尔曼的能力表现。”

如果说剿灭九头蛇和其他地下黑恶势力是只有娜塔莎这种业内人士才知道的大消息,那么著名国际通缉犯接连授首落网才真正让“疯狂冒险家”和“冬日战士”扬名全球。

有些关系的官员手上多少有些脏活黑活,被疯狂冒险家狩猎的也包括这些地下黑色产业的大金主和大老板,现代社会只需要一张监控随拍就可以登上新闻报头,理所应当,虽然联合国爆炸案已经结案,巴基·巴恩斯却在洗掉这条嫌疑的同时被官方定性为和疯狂冒险家一样的kb分子,转而上了国际通缉榜单。

这个国际通缉不同于之前的通缉,在国际刑警组织中有相当一部分国家并不认可这个通缉,毕竟人家抓其他的国际通缉犯多少算得上办好事,也和自己国家没有过节。包括克莱恩的祖国在内的一部分国家未将二人列为通缉犯,也不允许其他国家以追捕名义未经允许进入自家领土,领空和领海。

想必读者们多少对各大国际黑恶势力的根本来源都有点数,克莱恩要是愿意花点时间追查一下,最后丧钟的子弹就可以打穿一些阿美高官的头颅了。

所以,对疯狂冒险家最担忧害怕的便是漂亮国方面,甚至议会上已经有人提出建议,要求复仇者暂时搁置争议,一起前去解决这两位后起之秀。

“……我们有理由认为,疯狂冒险家格尔曼·斯帕罗,和他的同伴冬日战士,已经是具有强大威胁的反社会分子和kb分子,他们的存在是对国际法律和公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挑战……”

看着街边商业大屏幕上播放的新闻主持人讲话,换了一张普通人面孔的克莱恩接过了易容的巴基甩来的一张报纸。

“要是我没有跟你一起去,我也不会现在还在被通缉。”巴基平淡地说道,语气里却并没有怨怼后悔的意思。

克莱恩点评报纸上二人的通缉照:“看,把我拍的还不错。”

迄今为止从未有摄像头清晰地抓拍到他们的正脸,这张报纸上的通缉照从角度上看来自于二人绞杀一个贩毒窝点后的小角落的摄像头,角度俯视,近处的是疯狂冒险家正在斯文地用白色手帕擦拭左轮的枪管,稍远处是佩戴黑色面罩的冬日战士,一手持枪,一手托着某个杂兵的尸体。一个露出了侧脸,一个只露出了一双肃杀的眼睛。

一如既往的阴间滤镜,解体画质,看照片的人代入角度都会觉得自己是一颗已经被二人挂在高处的头颅。

巴基买了个冰激凌:“他们准想不到通缉犯先生们此刻就在纽约街头呢。”

克莱恩一看,“你没买我的?”

“我哪知道你喜欢什么味?”

克莱恩:“你用的是我的钱!”

巴基:“那几个人的赏金难道我没有份吗?教你换子弹拆装枪的是谁?教你拆炸弹找引线的是谁?教你五门外语的又是谁?”

克莱恩平复心情,觉得自己一个二十几岁的小伙子,不能和一个九旬二战老兵在这种无聊的问题上纠结。

经过占卜,克莱恩发现现在进入复仇者大厦对自己既安全又不安全,黄水晶灵摆给出的启示是会发生他可以承受的危险,不关系生命。

考虑到旺达这位后期手撕灭霸的存在,克莱恩谨慎起见,还是选择了比较保险的办法。

密偶大师不用密偶还能叫密偶大师嘛?

 

巴基对和复仇者接触这件事表现得较为积极,这也是克莱恩下此决定的原因之一。

“一个是史蒂夫,”提到这位资料上的发小和战友,巴基的神情稍微柔和些许,“他是我过往记忆的承载。”

懂,懂,克莱恩点头,盾冬同人是吧,作者真会玩。

“还有一个,是霍华德的儿子,我看新闻上叫他托尼·斯塔克。”巴基抿抿嘴唇,半闭眼皮。干涩道:“关于他父母的事情,我已经想起来了,1991年时的事情,我必须给他的儿子一个交代。”

 

关于冬日战士过往的罪孽,克莱恩打算先让巴基自己解决,自己从旁进行一定的开导和协助,能够让巴基获得心灵的宁静就可以——至于霍华德夫妇的问题,端看托尼,史蒂夫和巴基三人怎么解决,克莱恩不会干涉太多,只要巴基能活着就可以——或许都用不着叫上美队,这事指不定在托尼和巴基之间就可以解决了……

两人仍然坐在街边的长崎上,一个用报纸遮住自己,假装在树荫下睡觉,一个则拿着手机,但是克莱恩看着屏幕的双眼早就和一只下水道的老鼠进行了同步。

对了,他们就坐在复仇者大厦街对面的长椅上,直线距离连三十米都不到。

 

对不起,克莱恩想,我不该低估科幻电影,啊不,超英电影的科技程度的。

下水道老鼠的体型在行进到复仇者大厦专用排水口时直接被高强度合金制成的栅栏拦住,克莱恩不得不放弃这个密偶,转而控制了身边飞过的一只体型足够大的鸽子。

这只鸽子盘旋飞上复仇者大厦的高层,借助鸽子的视野,克莱恩一路“飞”到停机平台,就像一只真正的鸽子一样落地行走。随后鸽子直接飞到了低一层的观景台,克莱恩礼貌地没有直接进入,他控制鸽子如同敲门一样啄了玻璃窗三下,一下长,两下短。

贾维斯已经注意到了,英伦腔在托尼耳边播报:“Sir,观景台外面有一只鸽子想要进来。”

众人朝这边靠拢,娜塔莎道:“你好呀,嗯?小可爱?”

旺达歪歪头道:“你……你想进来?”

鸽子人性化地点点头,振翅一飞落在了房间内的调酒台上,姿势端庄地如同坐在鸽子窝里,接着鸽子口吐人言:“我是格尔曼·斯帕罗。”

大家都是打过纽约外星人入侵大战和钢铁军团的能人异士,对此并不过于惊讶,史蒂夫,托尼和幻视等几位男士从旁边过来,托尼微微校准了手部装甲,时刻准备着把这只鸽子变成烤乳鸽,他率先开口:“哦,麻雀先生,你是来邀请我们去加勒比海捞宝藏的?”

克莱恩不跟他们废话,开口直击重点:“我只是来告诉你们,我有方法解决你们的索科维亚协议,不管是对于哪一方而言。”

“我对此需要的报酬是马克西莫夫女士的帮助和对斯塔克先生的一次要求。”

像是察觉到他们要问什么,克莱恩道:“帮助和要求不会涉及生命,不会违背世俗道德和法律。”

史蒂夫道:“这是你的需求?你是在和我们寻求合作?”

鸽子点点头,“你还可以理解为一次公平的交易。”

“如果你们答应这次合作,我可以立刻和你们接触。”

托尼:“现在?”

鸽子:“现在。”

史蒂夫,托尼和娜塔莎,鹰眼等人眼神交流后,史蒂夫问:“我们怎样才能相信你?你有什么可以取信于我们?”

鸽子发出男性的笑声:“很简单,巴基··巴恩斯现在和我在一块,目前我和他的利益是一致的,这个理由对于罗杰斯先生来说够了吗?”

“我也不是什么魔鬼,相信你们看看国际新闻就知道我不算是个坏人。”

娜塔莎发问:“这么说,那些国际通缉犯,和毒枭,财阀……都是你干的?”

“你可以这么理解。”

旺达却道:“我最近的头疼是不是和你有关?”

“在不久前我的大脑忽然被灌输了大量的知识,那些是我完全无法理解的东西……”旺达的声音有些颤抖,“这不是科技层面的东西,是魔法,神秘学,涉及到更高深,更神秘的……结合最近的事情,我只能想到你,格尔曼·斯帕罗,我想知道,你是否具有一定的,神秘学层面上的,预知,视域方面的能力?”

视域可以简单理解为神秘学方面的“千里眼”,是指一定程度上对未来的直接看见的能力。但是通常这些可以直接观测到的场面大多无关紧要或者不会被实现。

被注视方的层面高到某种层次可以反向察觉到注视方,获得混沌之力的旺达只能察觉他人却无法精准定位。

鸽子沉默一会儿后道:“说一说你被灌输了什么知识。”

旺达斟酌了一会儿才说话,“我不知道怎么陈述这些内容,甚至不知道该从哪里讲起,那些是我不懂的文字,还有很多稀奇古怪的,呃,类似于符咒一类的东西。我根本不理解那些文字……”

托尼叫贾维斯将近日的研究投影在空气中,“经过专门的检测,我们只能发现旺达身边的磁场,尤其是大脑周围的磁场发生了扭曲,并且一直伴有强大的能量波动,这些都被旺达勉强压制住了。”

“这些则是旺达凭借记忆直接在纸上写下的其他文字,不属于现行使用的任何一种文字,但是结构却和拉丁文,西里尔字母和一些少数部落的象形文字很像。”

鸽子头凑近去看,克莱恩看完眼前一黑——这不就是他曾经在灰雾上写下的各种占卜语句,还有克莱恩自己占卜永恒烈阳和非凡特性时写下的各种仪式流程,魔药配方等等。还间杂了一些途径的神秘学符号和花纹。

原来我对旺达的占卜就给她灌输了这些东西?

克莱恩却很快又反应过来,他的梦境占卜还出现过巴基,以往在非凡世界中的占卜中也不是没出现过其他人,为什么旺达会有这么大反应?

联想到永恒烈阳对自己的占卜察觉,和旺达在漫威宇宙中不一般的魔法战斗力,莫非这玩意还看资质的?换成克系的说法就是灵感……

至于旺达不理解的文字——当然是鲁恩用语!是整个北大陆的通用文字,全部都是从古弗萨克语发源的文字。

克莱恩能说什么?换成普通非凡者被灌输这些知识,没有克莱恩这样久经灰雾呓语和真实造物主呓语锻炼出的忍耐力,怎么也得精神衰弱一段时间——得亏这些内容还没有超出半神位格,不然旺达也得失控……

鸽子开口:“这些知识是无害的,也没有什么价值,马克西莫夫女士只需要发泄掉她的能力,适当休息就可以了。”

“尤其是她手腕上的限制器,这不利于她的恢复,最好取掉。”

旺达没有立刻取下,礼貌道:“谢谢。”

格尔曼·表现出的善意已经足够,复仇者们最终同意和克莱恩的合作。

鸽子失去了控制,它转转脑袋,振翅飞出观景台。几乎同时,原先调酒台的旁边出现一道光门,格尔曼拉着易容后的巴基走了出来。

克莱恩微微躬身,取下礼帽按在胸前:“日安,各位先生和女士。”

娜塔莎慵懒道:“你好,冒险家先生;你好,巴恩斯。”

托尼吹了个口哨,其余众人一一对二人表示了问候。

这算是正儿八经见过面了。

TBC

下一章:我期待已久的舆论大战,键盘政治家小周开干!

克莱恩:我郑重提醒诸位,蠕动的饥饿发动一次必须喂食一个活人的血肉……

蠕动的饥饿:(一口咬住幻视的手)

幻视:?

克莱恩:啊,牙崩掉了……

巴基:看我干嘛?这只手套上回咬我的左胳膊还没吸取教训呢。


评论(6)
热度(2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无非(考研缓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