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草向无cp】未曾设想的player1

无cp,这里的player和大家都是好朋友(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呀这种)

player为女性,拉文克劳,形象就是我在游戏里捏的号。中间有player和我另一个男号的互动。

孩子现在才刚刚打完第二学年主线,所以不会涉及我不知道的支线剧情和各种测试服剧情(没赶上趟)


初遇

从一入学开始,丹尼尔•佩杰就隐约明白player身上有种不一样的气质。

不止他一个这么认为,霍格沃茨所有和player接触过的教授也这么认为。

比起大多数新生对魔法世界的好奇(麻瓜家庭的小巫师)和对学校生活的期待(巫师界的小巫师),player则更多的抱有研究精神——

“魔药?这是个很有意思的课题,如果单纯通过不同材料的简单处理就可以治病,这要是换成普通的感冒药还能这么办吗?”

“魔法,啊对,很有趣,我一开始也挺惊讶,不过存在即真实,既然魔法是既定事实,那就不能用封建迷信去否认,这才是真正的唯物主义……”

player比同龄人成熟得多,但并不会因此不屑于和他人的交往,丹尼尔断定她会被分到拉文克劳。

分院帽在被戴上player头上的那一刻捕捉到了许多疯狂,荒谬,甚至称得上是恐怖的想法,但是这些想法的主人却在所有师生面前表现的想当从容和平静。

“谨慎,成熟,拥有伟大的抱负……”分院帽喃喃道,“看看你的脑子里在想什么!冲击古灵阁的金加隆体系,麻瓜包围巫师界,世界上所有巫师都和麻瓜和平共处,魔法常态化……”

“你甚至还有为自己的理想牺牲的觉悟!斯莱特林……没有比这更合适的了!”

player:“单纯依靠明显的性格特征就能够决定学生去往哪个学院吗?难道上述美好优秀的品质其他三个学院都不配拥有吗?你这是人为分化本来没有差别的学生,学生的分院甚至没有一套可以用数字量化的标准——”

分院帽:“我没有这个意思,还有,谁说学生没有差别的!你知道巫师家庭出来的巫师和麻瓜出身的小巫师差距有多大吗!”

player:“录取分数线不同可是学的专业是一样的!顶多分班啊!算了……不和你这个魔法智能计较,告诉我,四个学院哪个学习氛围更浓厚,接受新鲜事物更积极?”

分院帽:……

分院帽:“学知识去拉文克劳;新鲜事物的话就去格兰芬多。”

player:“算了,我去拉文克劳,我还挺喜欢蓝色的。“


恐怖的学习能力

丹尼尔和艾薇在图书馆碰见player时,对方正在写魔法史作业。

最无聊的魔法史作业哎!

player不是特别赞同大家对魔法史课程的轻视程度,在大家看来无聊透顶的历史在player眼中有着独特的魅力。

艾薇说:”我承认历史中也有一些有趣的故事……可是课本上许多都是无聊的国王,妖精,呃,还有骑士和巫师的功绩什么的,说真的,牢记这些真的很让我头疼。“

player手上不停,看得出来她的作业言之有物,不会和大多数同学一样陷入水字数的地步。

”历史由广大人民创造,"player说,“很多时候历史上大人物的功绩也标志着时代的进步。”

“忘记历史等于忘记过去,我们可以从历史中学到很多。”player的口气变得有些说教,“想要魔法史变得有趣也很简单,来图书馆寻找游记,民间传说,再找一找麻瓜界的一些历史资料,两相结合,你们就会发现一个不同于教科书上的魔法史,呵呵,巫师的发展从来都和麻瓜紧密相连,”说到这里,她的语气顿了顿道,“说句大逆不道的话,我对魔法史教科书的真实程度和偏向抱有一定存疑,毕竟历史由胜利者书写,教科书的角度站在巫师方面,以培养巫师价值观,维护巫师利益而编写……”

player经常会说出一些丹尼尔不太懂的话,据她说这都是麻瓜界的理论。

“不过我所坚持的理论在麻瓜界许多国家当局是不被认可的,但是这个理论曾经在一个时代掀起过汹涌的思潮,许多国家因此建立,世界为此激荡着风云。”

除了魔法史,player几乎把每样科目都做到了极致,尤其是魔药课,魔咒课和草药课,丹尼尔优秀的魔药天赋和制药水准吸引player经常找他问问题。

除了魁地齐。

player对飞天扫帚的原理很感兴趣,但是她似乎就是“陆行鸟”,魁地齐只能堪堪飞上天。

如果只是将学校的课程门门考到第一尚处在大家的预料之内——毕竟上一位这么干的是格兰杰部长,但是在第一学年的暑假,player的朋友们从来信中得知这个可怕的家伙正在准备小升初毕业考试。

“虽然对我来说很简单,但是我认为我有必要同时接受麻瓜的教育和巫师的教育,放心,我暑假有好好预习下学年的课程!我的中学麻瓜课程会申请自学,只要我能够通过中学的考试,我也可以和普通麻瓜一样上高中,上大学,考研究生,读博士……”

player在圣诞节给每个人准备了自己认为合适的礼物,凯文获得了麻瓜界出版的一本世界通史;丹尼尔获得了一套中学化学实验用具和一套初中化学课本兼习题;洛蒂则收到了一本麻瓜界美术史和一本精美的画册;艾薇收到了世界地图,喜欢魁地齐的萝宾收到了足球入门训练教材。

丹尼尔: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第二学年报到时,得知丹尼尔对化学非常感兴趣,player兴奋道:“不如我们来试试入门版本的黑火药怎么样?”

“艺术就是爆炸!”


独特的怒点

卡珊德拉:“难道我说的不对吗?这是事实!他的父母都是罪犯!”

丹尼尔脸色难看,手中攥紧了魔杖,艾薇,萝宾和凯文等人也紧紧盯着卡珊德拉三人,player举起魔杖,语气严肃:“注意你的言辞!即使这是事实,是否告诉我们时丹尼尔的自由;公然指出是极其失礼的行为,小姐,你的父母没有教过你礼仪吗?”

卡珊德拉嘲讽道:“哦!礼仪!我真不敢相信你们这种企图让麻瓜知道魔法的人还懂礼仪,真正高贵的贵族才配说这个单词——”

player:“瞧不起麻瓜是吧!觉得自己高人一等是吧!今天就让你尝尝舞铲阶级爷爷的毒打!”


疯狂输出

不同于在大家面前成熟,知性,智慧温柔又略微有些说教的样子,面对敌人,player的手段堪称残暴。

“火焰熊熊,气象咒,缴械咒,四分五裂,盔甲护身,捆绑咒,”凯文每说出一个咒语的名称都会愈发小心,“石墩出动,变形术,还有很多我们没见过的魔药……”

“还有,还有教授讲过的,绝对不可以使用的禁咒,阿瓦达索命!”

刚才挡在他们前面直面敌人攻击的女巫缓缓转过身,她身上仿佛永远都穿着那件摩金夫人长袍店最基础的蓝色巫师袍,经过敌人的攻击波及已经破损了不少,丹尼尔立刻为她递上魔药,面对大家看着自己的眼神,player微笑道:“希望你们为我保密。”

”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如果我没有掌握这些高级咒语甚至是禁咒,那么刚才咱们都得死。“

艾薇道:”我们都明白。“

萝宾上前扶住她,为她分担虚弱身体无法支撑的体重,大家相视一笑。

只要是同一阵营的朋友,又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理论的传播

player的朋友们一直有种感觉,那就是player的人际交往绝对不会局限在霍格沃茨,局限在巫师界。

第三学年,player的行李箱装进了各种让丹尼尔感到眼花缭乱的教材,player打算这个学年学完麻瓜中学初中三年的内容,放假时再回去参加麻瓜中学的升学考试。

至于第三学年的魔法课程,早在第二学年,player就已经提前学习并参加了一部分课程的考试——和三年级学生们一起考。

player不是自己一个人,在赫奇帕奇学院有一位来自俄罗斯的男巫和player一样决定提前学习,并同时学习麻瓜中学的课程和魔法课程。

”或许你不知道,“player这么对好奇的艾薇和丹尼尔等人解释,”我在收到我的霍格沃茨录取通知书之后,我的祖国很快就有人来联系我了,在我们国家,每一个孩子都必须严格在指定的学校接受完义务教育,像我们这样必须去寄宿学校学习魔法的小巫师,祖国会专门为我们成立一份档案,换言之,我们的祖国有部分麻瓜是知道巫师界的存在的。我的麻瓜升学问题也就可以通过官方渠道解决。“

丹尼尔问:”那么那个和你一样的赫奇帕奇的男巫……“

player没有作明确的说明,”他,他的祖国过去也跟我们一样;总之现在他们国家对于巫师的管控也很严格,他自己也更愿意学习麻瓜的知识,我还听他说他希望去理工类学院呢。“

player有自己特殊的通信手段,不是猫头鹰(它们甚至都飞不过欧亚大陆!——player语),每个月这些来自远东的电子邮件都会通过特殊方式送到player手中一件特殊的魔法器具上。

霍格沃茨的教授们能明显感受到player已经完全不能当青少年看待了,她一如既往的黑色球型发髻昭示她的年轻,但是举手投足间显得更加从容和沉稳。

她不再明显地表达她的观点,却更加擅长引导他人进入自己的思维圈;她在决斗时冷静狠辣,在舞会上她优雅有礼,她和她背后的存在将魔法课程中学到的任何内容都拆分殆尽,细嚼慢咽地消化完毕;在不同学院充满智慧的辩论中,在日常一点一滴的相处中,这位不那么拉文克劳的拉文克劳收获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丹尼尔出于player的推荐,试着接触了被player称之为”当前社会发展状态下的真理”的一本著作。

喜欢阅读的凯文加入了,并且捎带了萝宾,洛蒂也翻开了书页,艾薇也一样。

就连向来眼高于顶的卡珊德拉小姐,在看完这本书后也认为,这本书也有它一定的价值。

player申请了一个社团研究这些,由于社团根本不涉及具体咒语或魔法道具,教授们以为这不过是爱好麻瓜文学的巫师们一时兴起办的玩意。

第四学年,player在一些问题上经常和教授们发生争论。

“倘若恶咒需要心中抱有巨大的恶意才能使用,难道能够用出这个咒语的人都是黑巫师吗?倘若我因为一个黑巫师杀死了我的亲人,朋友,挚爱而对这个黑巫师满怀恶意的使用了索命咒,这种行为该如何界定?难道我也成了黑巫师?”

“禁咒明明拥有强大的杀伤力和实战效用,只要使用的人对自己加以约束,在战场上它们可以发挥很不错的效果。”

“为什么大型群体攻击魔法没有得到详细的记载?根据我得知的资料第一代黑魔王曾经制造过席卷巴黎的大型黑魔法,逼迫在场巫师不得不用万咒皆终;这说明我们是有这个选择的……”

player在第五学年提前修完了第六学的课程,她首次和巫师界的亲麻瓜派魔法部官员搭上了线。

而麦格校长,一直在背后给予了player默许和助力。


同年,player的社团吸引了许多愿意了解麻瓜世界和理论的学生,伴随着魔法界纯血论的卷土重来和有识之士的亲麻瓜运动,player抓住机会,与麻瓜政府官员进行了一次友好的接触,并向首相先生带来了祖国的问候。


第六学年,丹尼尔转变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他在探索魔药麻瓜化,工业化的可能性。


“现在,我们是同志了。”

player对大家展露出一个温和充满诚意的笑容,她日渐成熟的面容形体勉强匹配她本就不普通的头脑。player的手上多了厚厚的茧子,不止是拿魔杖的,写字的,更多的是枪械的。

她的身体已经有足够多的战斗的功勋,但是她依然勇于作战,直面那些旧时代反抗者的攻击。

TBC

player背后是有国家机器在支撑的,她只是在学校埋下的一个子,真正在魔法界暗处活动的自己人和同志们还有很多人,文中提到的赫奇帕奇毛子男巫也是合作关系,国家把他放到霍格沃茨是学本事的,回国要用的人才那种。

说起来hp系列开端年份就是1991年,这是个很敏感的数字(解体),我很好奇shzy国家的魔法部门是怎么运行的,有人设定吗?


评论(14)
热度(18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无非(考研缓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