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隐秘组织都应该拥有生活流途径】0

可参考合集前篇对原创途径和oc有一定的了解,途径能力有bug会修改的。第一人称。

高亮:克右,oc不和任何原著角色搞cp,诡秘之主一直都是克!一直都是!

哦对了文风挺沙雕的,比如魔药材料就是我乱编的。


大家好,我是一个刚刚穿越到闺蜜之主的忠实读者。

在这个诡秘oc落地旧日真神自带外挂的年代,我觉得我和我的oc同行们站在一起都有点不好意思。我落地序列九,被强行灌输了从9至0的所有魔药知识扮演核心和必备的神秘学必修1234还有选修。

可是,我的好运到此为止。

我和我的前辈们不一样,我是物理落地。

就是说,我用的是我从娘胎里带出来的那具壳子,穿着我现代简约的西裤衬衫黑大衣,带着钱包手表手机行礼箱皮包双肩背包,塞着耳机听着音乐,上一秒在国外机场候机,下一秒啪唧一下摔在闺蜜世界的某艘被抢劫的游轮上。

原来,源堡挂腊肉,挂的都是真货啊。

我没有任何一张可以在这个该死的世界使用的钞票或一枚硬币,我还没有前辈们自带的语言包。

落地第一秒,我痛的要死,落地一分钟,我从地上爬起来发现我在我主神国盥洗室,落地五分钟,我从我的行李箱里拿出自卫的电击枪推开盥洗室的门一把电晕一位冲过来的海盗大兄弟。

当然了,我只是一个弱小的序列九,我还不至于干翻所有海盗,风暴教会和鲁恩军方及时赶到,船上伤亡只有个位数。在给乘客做登记时,我意识到我是个黑户。

这就是物理落地的坏处,于是我可耻地使用了我序列九的能力,快速照抄其他乘客的身份证明给自己也整了一个。

害,我可是三好青年盟内成员,居然干出造假证这档子事,简直对不起人民对不起dang。

我不会说本地语言,但是有乘客看见过我英勇反击海盗,有个医生给我解释说我可能伤到了脑子,从文明人变成不会说话听话写字的痴呆儿了。

这个医生表演出了整个故事,所以我没听懂也看懂了。

我tm谢谢您。

 

在登记人员把我写成痴呆儿套上精神病人病服前,我用手语表示老子智商正常好得很,就是大脑语言中枢出了点问题,给我时间适应一下就行。

啊,闺蜜世界对神经医学的发展才刚刚起步,他们不知道什么叫语言中枢。

 

最后,还是我的专业救了我,我直接用笔画出技术扎实的简笔画和速写证明我是个文化人,通过简易的漫画大家都意识到我不是痴呆儿。

我画的急了,就下意识写汉字要叙事,结果大家恍然大悟,然后登记员就在上面写字给我看。

我居然看懂了。

看懂了。

 

这里重新介绍一下,我就是闺蜜oc文中占据重要模块的原创途径非凡者。

我的途径叫“画师”,序列0叫“幻眼”,比较有逼格的称呼是“虚空之目”,根据闺蜜原创途径的惯性我上面还有一个旧日叫做“高维俯视者”。

但是,我清楚地知道自己是不能晋升旧日的,因为高维俯视者这个序列顶端已经存在,我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我和祂是有联系的。

那为什么我和祂一个途径,却会从源堡上掉下来?

可能,大概,屑天尊抢过别人源质塞进了自己的源堡,我恰好和那部分源质挨得近,污染了,落地就走这条序列了。

妈的。

好像这条途径目前就我一个人。

画师途径序列九叫“美术学徒”,是一个削铅笔削的好、调颜料调的好,徒手方圆目测长度体积可以让尺子圆规生产商破产的序列。还可以徒手临摹,堪称人肉打印机,还不用自备彩色墨水。

对了,途径的核心能力包含对信息的解析,体现在序列九就是可以看懂所有写在纸上的文字或者图案。当然,不包括含有非凡力量的文字。同理,也可以让别人看懂我写的字。

绘制简单的图案,可以让画师的情绪影响看到图案的人。还自带透视眼,我一不小心打开,看见我前面那个仪表堂堂的先生靠近肛门的地方塞了个黄瓜。

对自己的消化系统温柔一点啊!

不过仔细一想,这能力,莫非,我也开挂了?

我仔细看了一下途径所有信息,枯了。

 

我穿越前是个搞设计的,虽然我热爱专业热爱艺术热爱给祖国做贡献修大房子搞基建,可是我不热爱甲方。

画师途径,越到后面越要画画越要肝,扮演要求我用不同的作品获得反馈,满足人们的需求。

改名吧,乙方途径。

 

我顺利下船,别人夸我双肩背包设计不错很好看,我跟他写我学设计的,这是我试用的新品。

我上岸一看时间,距离小克从源堡上下来居然还有足足四年。

大腿没了,吾命休矣。

 

日子还得照样过,拿着船医给我开的医学证明,我到了鲁恩王国普利兹港一家特殊教育学校认真跟着文法老师学鲁恩语和通识课。

以成年人的理解能力,我用了大半年才顺利毕业,期间,我靠给报社供插画和给有钱人家的孩子当绘画老师维持我的开支。

我再次感谢专业救我狗命。

 

其实我还是很想回家的,看闺蜜的时候心疼小克希望可以刀片回收,但是我来到这边后,虽然也想陪小克一起走非凡之路看他成神,一起建设社会(?),但是我在现代的牵挂不比小克和涛哥少。

我也是三十出头的中年人,早就不复年轻时一腔敢闯敢拼敢抛下一切的热血。和我先生结婚没几年,正是浓情蜜意的时候;家里收养的女儿上了大学,我长辈等着我孝敬,还有同辈姐姐弟弟学生师长上司领导一干的社会关系。

 

但是,日子照样过。

我重新把油画水粉素描速写捡起来,还报考了廷根大学设计系,感谢我行李箱的专业书,我爱它们,仅次于我先生。

本来我想去贝克兰德大学,但是那边对文法科目收分更高,我这个学了才一年的穿越客比不过。

穿越后的第二年春天我去廷根大学报道,这个时候我已经消化完了序列九魔药。还掌握了当代流行画派。

不是我自大,我现在的水平再回去当年参加联考,全省前十没有问题,校考的话不说GM,QM和YM这些顶级学校,八大美院剩下的我总能上一个。

在廷根大学就读的夏天,我找到序列八“街头艺术家”的魔药了。

 

说起来很有趣,在我知道的本途径信息中,“美术学徒”的魔药配方是:

主材料:xxxx,xxx,xxx。辅助材料:五十张亲手速写作品烧成的灰和两百毫升纯露调和的混合物。

而“街头艺术家”的魔药材料是:

主材料:xx,xxx,xxxxx。辅助材料:当代名家的非画布艺术作品刮下来的二十克粉末,鼠尾草和干薄荷叶碾成的粉末十克。

主材料好说,但是这个辅助材料是逼着我去破坏艺术品。

我找到了廷根的一位有名的画家,对方是廷根大学设计系和艺术系终身荣誉教授,桃李无数,作品还办过画展,绝对是当代名家。

对方看我设计系成绩不错,答应我去他画室当助手打杂,我上面还有他几位“亲传”弟子——几位学长学姐对我投来关切的目光,对我非常照顾友好,好到我几乎没机会从老师的练习作上刮东西。

但我还是办到了,喝下魔药,我发现我点了体能和物攻。

简单概括就是:街头跑酷+广告夸张画风+优秀的耐性和身体续航能力。还有困难条件即兴作画、泼颜料改颜色等等。

物攻指的是我可以用我的画具对敌人造成伤害,比如丢飞刀,丢铅笔,丢……

这物攻有点废画材。

 

序列八的扮演,出大问题。

廷根低保都没有,城市社会保障都没做好,市容市貌倒是抓的严。我在廷根待了有快一年,学校师生都认识我,租了房子交了瓦斯费,也算是个体面人。结果我扮演第一个月在街头用颜料涂鸦差点被警察逮住,社会性死亡。

序列八的扮演要求我用夸张、吸人眼球的街头画作吸引人的注意,就算冒着被警察逮住的风险、处在不被主流审美和艺术所认可的环境下也要坚持创作。还要在不同的作画条件下创作,而且创作内容要接地气,要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

我很谨慎啊,月黑风高赶稿夜,我戴口罩墨镜披披风戴手套拿着颜料罐过去打草稿上色,大晚上光线弱,我调色都调不准,最后画出来讽刺市长济贫院建设的大图色调十分诡异。

结果刚画完,第二天警察就来设计系问问题,理由是涂鸦体现了作画者优秀的人体结构认识,一看就是基本功扎实的科班学生。

对不起,太优秀了。

我勇闯东区再画一幅,这回我故作稚嫩,但是片警还是认定两幅画是同一个人画的。

因为配色。

于是我等待两周缓冲,给老师打了个申请,说我去到处旅游采采风,老师您放心,专业书我都学会了,现在就差实践,毕业我会按时回来参加考试论文答辩的。

害,我没想到多年后梦回大学,自打我留校任教后当选修课讲师,只有学生给我交作业报告,谁料到我人到而立再回少年?

但是单纯学习的滋味还是不错的。

 

这里稍稍给大家解释一下我的收入哪儿来的,免得你们以为我按照刑法去发财了。首先我在全校师生中靠学婊和内卷脱颖而出,靠着祖国培养的考场杀敌能力得到了学校设立的助学金。

其次,我经常跟着老师参加沙龙俱乐部,老师是名家,有许多贵族政客有钱人愿意单纯为了艺术、烧钱、炫富、结交关系等各种原因买他的画,我也跟着恰饭,不那么有钱的一些人就会找我约稿或者买成品。

此处感谢甲方爸爸,不得让人感慨人类的本质就是“我还是觉得第一版好看”。

有时候靠着女性的身份给贵妇们设计一下珠宝衣服的款式或者给别人化妆,再教教人家孩子画画,拼拼凑凑,我的房租和生活费就有了。

因为是独居,我租的是两厅一居室,一个阳台一个盥洗室没有厨房,不请佣人面积又小,三餐大多数时候在学校和咖啡馆解决,整体开支被我降到了最低。

 

可是我再省钱,架不住非凡材料贵。

看小说的时候对几百镑几千镑乃至万镑都没有什么概念,真正来非凡者聚会的时候才发现钱真宝贵。

因为画师途径的非凡材料是独立在22条途径之外的,有很多主材料的来源——非凡生物是世人从未发现的,或者说发现了但因为不能用于已知途径的晋升所以没有刻意养殖、捕捉。这虽然让别人猜不出我的途径序列,很安全,但是因为主材料不怎么在市面上找得到,所以我必须花费金钱专门让别人给我找货源。比起同序列非凡者的晋升,我的开销要高出百分之三十不止。

那么我又是如何配置我的序列八魔药的呢?

序列八的主材料有三份,一份来自于非凡植物,两份都来自于非凡动物。名字由于作者糟糕的起名水平不便透露,但是好歹是非凡生物的部分,恰好,这些非凡生物的其他部位是可以被用于制作非凡武器、药水的,所以我可以在市面上以生物研究的名义提出交易这些生物的完整植株或尸体。

把我需要的部位拿出来调配魔药,把其他部位卖出去或者找专人加工,拿来自用也可以。

 

我一路跑到繁华的大城市,恩马特港、贝克兰德、普利兹港,这里人口多,贫富差距大,穷人也更多,贫苦百姓和更多的非凡者的反馈会帮助我的消化;而间海、凛冬郡、迪西这些地方不同的自然风光提供了丰富的作画条件,也磨练了我的画技。

每个地方我只会停留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住最便宜的旅馆,去不同的地方画涂鸦。

色情露骨的桃色涂鸦、讽刺时政的夸张画、淳朴讴歌丰收喜悦的壁画,或者是应旁边玩耍的小朋友要求画出来的狗熊、狮虎、狒狒猴子等马戏团动物。

有时候我会恶趣味乱画一些看上去很像神秘学标识的图案,其实经我实验过,安全极了。中国结和祥云纹还有奥运五环有什么神秘学作用呢?我把记忆中的符号组合成无意义但具有几何感的大幅画,吸引一些教堂的主教和官方非凡者来查看,于是我的魔药又消化了。

大半年后,我的魔药消化完毕,在深秋的迪西海湾,我找了家酒馆喝了点果酒,我在这里停留了大概三个月,靠自己画作和敢打敢动枪的狼人作风获得了独自喝酒的安静。我还结识了当地的一些野生非凡者,参加过聚会,还做过一段时间赏金猎人。

由于海盗船上揍人的经历和我以前出国时打过靶的训练,我在旅途中学会用枪干掉敌人的脑袋好像也不是什么值得惊讶的事。

晚上,我回到红灯区的便宜旅馆,楼上是那位徐娘半老的老鸠在和相好亲热,这位好心的女士也是我的房东,如果不是老给我介绍她店里的俊美少年的话,我会更感激她的。

想到这个,我看了一眼我的婚戒——原先那个太宝贵,我害怕哪天打斗的时候掉了,到时候哭都没处哭去。就去首饰店花几镑买了个代餐戴,把原来那个在银行开了保险柜放着。

虽然我女生男相,根本不符合闺蜜世界主流女性审美,但是有时候一些男人恶心到只要是个雌性就可以yy,已婚的身份可以让我行事方便一些。

 

起锅,点火,放纯水,下材料!

嗯,再来点铅笔灰调味,用玻璃棒顺时针匀速搅拌直至材料完美融合入味,就可以装瓶饮用了。

这里给大家看一下序列七“美术生”的魔药配方:

主材料:xxx,xxxxx,xxxxxxx。辅助材料:非凡者自己削出来的一百根尖尖的铅笔,掐断铅笔尖碾成的铅笔灰,十五种天然矿物颜料混合的粉末三十克。

讲真,这玩意加进去我不会被毒死吗?

 

我一口闷了。

成为“美术生”,我就算是个中序列了。两年才中序列,也就是说,我的扮演消化速度是平均一年一序列。

在懂得扮演法的前提下,一年一序列。

找出罗塞尔日记查拉图的原话,人家说的是“低序列严格扮演的话,只用两到三个月就可以消化完魔药”。

对不起,我拖老乡后腿了。

TBC

又开新坑……算了我大学能搞完这两篇就不错了。

 


评论(19)
热度(638)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无非(考研缓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