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大逆不道的脑洞•我可能要改大纲了

本来,我这个合集,我原本的大纲,在一年多前写的,那个时候的想法还非常简单——我一个强大的主角,带着超英躺赢,完成了世界意志交给她的任务,超英被老母亲护的好好的,一个也不许死。

但是,集训鸽了,高考鸽了,新坑鸽了……

鸽到现在,我不得不说,看完资本论,近现代史料和一年多来阿美魔幻操作的我,龙场悟道,赤化了。

于是我决定把这篇同人也赤化掉。

这也导致我在晋江的正文迟迟不更新 赤化很难搞的,稍有不慎就屏了,我的文案和书名至今被系统判定不合规定,加个综英美的前缀都过不了(当然主要还是我太鸽了……)

同人要赤化,阿美就没什么好下场了;但是呢很不幸,我们绝大多数超英啊,是阿美那边的,主角把阿美的世界爸权搞掉了,港真大家日子可能会不那么好过;尤其是主角落地时间比较敏感……又是个理想主义者,懂我的意思吗?

大家可能会看见斯塔克企业变成国企的那一天;还有娜塔莎可能一个蝴蝶效应没进复联,还在克格勃好好干,因为苏联没修;可能瓦坎达提前改开,可能魔法界提前开展变革,汤姆学校才搞点事情就被校长按头暴揍,可能变种人直接联合会了不分家,可能哥谭这地儿就是个普通城市因为蝴蝶效应某一任市长格外勤政把城市建设的非常好所以经济基础打好了大家风气不错……然后蝙蝠侠蝴蝶掉了,可能……

最大的可能就是阿美红了,但我不能这么写,不然文就可以锁掉了。

还有五常和世界各国在文中的戏份不会少的,真的不会,会充分考虑现实中各国在不同年代的国际表现,打破电影中阿美一家独大的情况。

总之,这本无cp同人文里磕cp的成分会减少,赤化剧情会增多,没有常见综英美的才子佳人,没有美丽的女主角,没有所谓疯批,精神病,海王,钓系,反转,系统……呃,总之你经常在综英美同人中看见的元素大概都不会有,除了主角强过头之外我找不出我文内有什么雷点

顺便一提主角这个强,指的是六边形战士无短板,足以对综英美文学中众多商业大佬/科技大佬/国王/组织领袖进行威慑甚至碾压的那种强

总之大纲改完之后我再去修改我在晋江上的内容吧……真是大逆不道的同人文啊(微笑)

评论(1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无非(考研缓更) | Powered by LOFTER